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钧天童(瞎)话】被诅咒的公主(王)

主陵光,含裘光和钤光。和群里小伙伴闲聊的脑洞,算是深夜发刀


从前天璇国有位世界上最美丽的公主(王)陵光,可是天生就长着大胡子的女(男)巫嫉妒他的美貌,就对可怜的公主施下了恶毒的诅咒。

女(男)巫说,我以大胡子神的名义诅咒你,如果有人和你真心相爱,就难逃厄运。

陵光非常害怕给别人带来厄运,于是不愿意爱任何人,默默守护他的发小裘振握住他的手:“我的公主(王),让我爱你,让我给你带来快乐和温暖。”

“不,裘振,我不能……”

“相信爱情,能战胜一切!”

陵光被裘振的坚持打动,小心翼翼迈出了第一步。两人甜蜜的牵着手走在皇宫的小路上,一天一天,直到一个星期后,裘振为了捞陵光掉在湖里的大宝剑,淹死了。

陵光的眼泪像淹死裘振的湖水一样多,每天都流个不停,哭不出来他就喝点水,继续哭。

女(男)巫又出现了,冷笑道:“我说过,和你相爱的人难逃厄运,他们必死无疑。”

陵光哭了很久,老丞相很担心他,找来一位名叫公孙钤的温柔的年轻人,公孙钤每天都给陵光讲故事,每个故事都有六页纸这么多。

渐渐的,陵光不再哭泣,而是和公孙钤坐在花园里,听公孙钤讲故事。

公孙钤讲完最后一个故事,合拢书页,握住了陵光的手:“我的公主(王),让我爱你,让我给带来快乐和温暖。”

陵光又变得悲伤起来:“不……我已经害死了裘振,不能再……”

“不,我的公主(王)”公孙钤把陵光的手放在自己胸口,让他感受自己的心跳,“这不是你的错,他是为爱而死的,如果神也要我为爱献出生命,那么我愿意。”

陵光怕他讲六行,含泪点了点头。

陵光靠在公孙钤的身上听他讲故事,日光很暖,公孙钤的声音更暖。直到有一天,公孙钤误食了厨房准备的搀了老鼠药的糖,吐血死了。

女巫再次出现,说着恶毒的诅咒。

陵光的眼泪已经流干了,他的眼睛里流淌着的是和公孙钤一样鲜红的血液。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他咆哮着质问天,质问地。

陵光颓废地坐在镜子前,血泪打湿了他的衣襟。镜子是老丞相着人买的进口玻璃镜,非常高清。他突然觉得自己很好看。

一个清晨,宫人在镜子前发现了失去呼吸的陵光,他是那样美丽,就像是只是睡着了一样。


评论 ( 10 )
热度 ( 13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