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一只年幼的毒哥

一只年幼的毒哥

 

【辜裘】同居三十题(中)

11、替对方挑衣服

  圣诞夜,辜战和裘球精心布置了家里,还准备了丰盛的烛光晚餐,晚饭过后,裘球变出一个袋子:“当当~圣诞礼物!前两天逛街的时候看到一件跟你超撘的衣服就买下来了,你看看喜不喜欢。”

  裘球的喜悦直接传染给了辜战。打开袋子,里面是一件墨色的大衣。

  “快试一试啦~”裘球在一旁撺掇。

  试一试就试一试咯,辜战站起来试衣服,尺寸合身,穿着也很舒服。

  “这样看你真的好像SpeXial的宏正哦。”裘球迷妹脸。

  “开玩笑,我比宏正帅多了好吗!”辜战有点不爽,最近这个叫辜战的家伙吧裘球的注意力都吸引走了,可恶。

  “你最帅啦~”裘球讨好地抱住男友的腰撒娇。

  辜战的脸多云转晴,抱住裘球在房间里转了一圈,惹得裘球咯咯直笑。

  “对了,我也有给你买衣服。”辜战放下裘球,拿出一个袋子。

  裘球好奇地打开袋子,把衣服展开,嗯……一套透透的,薄薄的,real性感的……内衣。裘球的脸刷的红了。

  偏生辜战还在一旁叫唤:“快试一试啦~”

  试你个头试!裘球拿衣服糊了辜战一脸:“流氓!”

  “可我只对你流氓啊~”辜战脸皮越来越厚,像只大型犬,抱着裘球猛蹭。

  裘球被他缠地没法儿,小声的说:“晚上,晚上再穿啦。”

  “现在还不晚吗?嗯?”

  辜战的眼中透出极有侵略性的占有欲和露骨的暗示,裘球和他对视了一会儿终于败下阵来:“我,我去洗澡……”转身要跑时,手里被塞进了那条内衣。

  “变态!”

  辜战在沙发上痴笑,回味着裘球刚刚瞪他的那眼真是勾人。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战!你看雨非养的白白好可爱!像你!”

  周末,辜战坐在床上玩电脑,冷不丁一个手机屏幕戳到他眼前,吓得他差点被对手打死,原来是裘球在微博上看到的一个明星PO的宠物猫咪的照片。

  辜战匆匆瞄了一眼,道“比较像你啊。”

  “略略略,诶,我们也养一只宠物好不好,小猫或者小狗都可以。”

  “宝贝!我们自己都养不活,怎么养宠物啊。”辜战扔下游戏,侧过身捏住裘球的脸蛋。

  “里太夸脏了啦!”裘球扭曲着小脸,“我们养活自己明明绰绰有余!”

  “你还知道我夸张啊。”辜战毫不客气地弹了下裘球的额头,“那你就不知道养宠物要很多人力物力吗?平常我们都要上课,上完课还要打工,怎么喂它,照顾它?就我们这样最多养条小金鱼或者小乌龟。”

  “那还是算了吧。”就在刚才,裘球也想到万一宠物离他们而去,那不是很令人难过。

  见裘球有些失落,辜战把手放在她头顶揉了揉:“而且啊,我养的宠物,有你一个就够了。”

  “喵喵喵!”

  “来,握手。”

  裘球配合地把手覆在辜战摊开的掌心上,任由他紧紧握住。

  “亲一个。”

  “啾~”

  欢笑声溢满一屋,但辜战才不会说是因为不想让宠物分散裘球的注意呢,裘球有他就够了。


13、一方卧病在床

  一阵微风,吹散了连续几天遮住太阳的乌云,却吹不散辜战心中的阴霾。他起身拢了拢床帘,避免过多的光线照入屋内,然后又坐回床边。

  床上躺着的是他的爱人裘球,只是裘球此时少了原来的活力,闭着双眼,仿佛童话里的睡美人。

  辜战握住裘球的手,贴在自己脸上。长时间没进水,让他的嗓音变得嘶哑:“裘球,拜托你点醒过来,好不好……”说到最后,这个186的大男人竟然有些哽咽。

  “咳咳……”

  仿佛是听到了辜战的声音,裘球悠悠转醒。

  “裘球,你醒了,有没有怎样!”

  “被你吵死了啦,”裘球翻了个白眼,“你戏很多嗳,我只是发烧睡一会儿,又不是得了什么绝症。”软软的小鼻音真是萌死个人了。

  “你都睡了一天了,我担心你嘛。”辜战越来越会直接表达自己的心意了。

  裘球哼唧一声:“渴死了,倒点水来啦。”

  忠犬战一个瞬移去倒水,又一个瞬移回来。

  “你干嘛喝我杯子啊!”裘球眼睁睁看着辜战把嘴凑上自己心爱的樱花粉水杯。

  辜战也不言语,含一口水俯下身,对着裘球的唇渡了过去。“人都被我亲过了,还不让我用下,杯子,小气。”

  这超偶像剧的诶!裘球感觉脑袋晕晕的,无意识地摸着嘴:“你干嘛这样……会,会传染诶。”

  “那就传染给我,让我替你生病好了。”辜战二话不说又亲了上去。

  结果第二天裘球的病的确好了,可辜战却倒下了。

  

14、午睡

  可米公司每天中午有两个半小时的午休时间,以供员工们用餐,午睡。可辜战从来不在公司用餐,每天和楼下的裘球一起在员工食堂吃过午饭后就消失不见。

  直到有人好奇偷偷跟上前去才发现,吃过午饭后,两人就散步回家午睡,然后再回公司。

  我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某单身狗默默吃了一把狗粮。为什么要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看他们放闪?

  回到公司面对好友的追问,某单身狗打了个哆嗦:“不要问,很恐怖。”

  楼下,辜战和裘球依依惜别。

  “战,为什么你每天都要逼人家睡午觉啦。”裘球气鼓鼓地问。他以前从来没有午睡的习惯好吗!

  迎接她的是一个二指弹“那是谁下午睡着还被抓包的,你们上司都来找我了诶,我当然要督促你睡午觉,省的他又来找我麻烦,说我影响你工作。”

  裘球脸一红,转身就走:“哼!”

 

15、帮对方吹头发

  教会了辜战洗完头发吹干之后,裘球自己倒是懒了起来,头发擦得半干就爬上床,等辜战洗完澡出来,就爬上床,等辜战洗完澡出来,把吹风机往他手上一塞,坐等辜战同学的干发服务。

  偶尔裘球也会捉弄一下辜战,像什么“嗳呀,你扯得我头发好痛”,“风太烫啦~”

  辜战任劳任怨,最多就是戳一下裘球的脑袋:“就你话多”,或者在裘球摇头晃脑的时候卡着他的后颈固定住。

  看着电视节目,裘球在自己嘴里扔了一颗刚炸的鸡米花,又拿了一颗反手往后递,辜战默契的咬住。

  “好吃诶。”

  “那是,也不看是谁做的~”

  辜战关了吹风机,裘球的头发只有一点点湿了。他拈了一缕长发轻嗅:“你的头发好香哦。”

  “我跟你用的不是一种洗发水吗?”大家的头发不是都香吗。

  “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就是不一样。”你就是香啊。

  两人在床上打闹,最后头碰头,歪歪斜斜地躺倒,相视一笑。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辜战家保留着9点就洗漱的好习惯,毕竟洗漱完毕才能窝在床上,怀抱温香软玉啊。

  “我先洗!”辜战像一阵风一样冲进卫生间,天气转凉了,他先洗的话,浴室留有热气,等到裘球洗,就不容易着凉了,反之夏天他会让裘球先洗。当然一起洗也是极好的。

  裘球在外面一边掐着时间,一般辜战洗澡只用十分钟。十分钟一到她就去敲门:“战,你洗好没,洗好我就进来咯!”

  “好了,进来吧”

  裘球没有多想就打开了门,一股热气扑面而来,然后 ……辜战只穿着内裤,衣服挂在左手臂,没擦干的头发一直有水滴落下,顺着辜战的身体一直往下往下,好一副美男出浴图,不对,“你干嘛不穿衣服!”

  “又不是没看过,怎么,害羞哦。”辜战坏笑着靠近,最后把裘球困在自己和墙壁之间。

  “谁说我害羞啊。”裘球嘴硬,却不敢抬头看他。

  辜战看着裘球变红的耳尖只觉得好笑:“看出来了,不是害羞,是好色,不然干嘛一直盯着我的胸看。”

  “我没有!”裘球猛的抬头,直接撞进辜战满含笑意的眸中,可恶,辜战干嘛洗得这么热,热得快让她昏古七了。“你干嘛,干嘛一直逗我……”

  “喜欢你才逗你啊,”辜战笑着,故作扭捏在裘球肩上一点,“快点哦,人家在床上等你。”然后只留裘球一人在热气中凌乱。

 

17、庆祝某个纪念日(生日,情人节etc.)

  “战,我去加班,你等下起来给小宝做早餐哦,听到没?”裘球推了下沉睡的辜战,没有反应,她又跑去儿子的房间,“小宝,记得叫爸比给你做早餐哦,知道吗?”。辜小宝哼唧了一下之后,再无下文。不愧是父子,如出一辙。

  看看上班时间要到了,裘球也不想管他们,连忙拿着包出门了。她当然不会知道,在她关门的瞬间,父子两几乎同时从床上跳起来。

  “辜小宝!”

  “有!”

  “今天是什么日子!”

  “小宝的森日!”小宝想了想补充道,“也是妈咪的受难日。”从小辜战就对辜小宝灌输妈咪生他非常辛苦的概念,立志培养出一个二十四孝好儿子。

  两人吃了营养早餐后,穿戴整齐去超市采买——他们想要给裘球一个惊喜。

  而裘球在上班时也不忘思考怎么给儿子过生日。

  很快到了中午下班时间,裘球一边开门一边问:“小宝,你等下是去游乐园还是动物园还是……”

  迎接她的是一大一小两只花猫,小花猫还仰着头奶声奶气地说道:“妈咪辛苦了。”

  “妈咪不辛苦。”裘球的疲惫一扫而空,笑着伸手擦了擦儿子脸上的奶油:“小宝和爸比玩了什么,怎么这么多奶油。”

  一提起这个,辜小宝就兴奋地把裘球拉到餐桌前。餐桌上摆着一个歪歪扭扭的小奶油蛋糕,和几碟热菜。“蛋糕是我和爸比一起做的,是你最喜欢的味道内。”

  裘球找了个凳子坐下,摸着辜小宝毛绒绒的头发问:“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为什么要做妈咪喜欢的蛋糕啊?”

  辜小宝立正站好,像个小大人一样有板有眼的回答:“蛋糕是给妈咪的,因为妈咪森小宝的时候很辛苦,所以不能只庆祝小宝森日,还要谢谢妈咪森了小宝。”最后亲亲裘球的脸颊,“妈咪我爱你。”

  儿子太乖,裘球的眼睛有些润湿。辜小宝不明白妈咪为什么要哭,一急把计划全供出来了:“妈咪你不要哭,是爸比叫我这样说,你会开心,我就这样说的。”

  “妈咪真的很开心……”开心,但泪还是忍不住往外涌。

  一直充当人型背景的辜战弯下腰,捧着裘球的脸,细心地帮她擦眼泪:“多大的人了,还哭的跟高中生一样,鼻涕都出来了。”

  “辜战你很坏诶,骗人家眼泪。”裘球抽抽搭搭的说道,好不可怜。

  “哪有骗!我很认真好吗,辜小宝和你比肯定是你比较重要啊。”

  裘球终于破涕为笑:“你干嘛这样说,等等他又跟你闹了。”

  辜小宝扯扯妈咪的衣角:“妈咪,那我和爸比你喜欢谁多点!”

  “当然是你爸比啦。” 裘球微微一笑。

  爸比是大骗子!说什么这样妈咪就会多喜欢小宝一点,根本没有!宝宝委屈,可宝宝不说。辜小宝扁扁嘴:“我饿了,我要次饭。”

  “对对,我们来切蛋糕。”裘球随手抹了下眼泪,把辜战拉倒椅子旁按下。

  唱完生日歌,吹完蜡烛,辜小宝许了个晚上可以和妈妈一起睡的愿望,然后晃荡着小短腿等着分蛋糕。

  “快点吃,吃完午饭我们就去游乐园。”辜战说。

  “不要,游乐园是小女生去的地方,我才不要去!我要去看大老虎,啊呜!”辜小宝反对。

  “可是妈咪想去。”反对无效,辜战的脸阴沉沉的,有点吓人。

  辜小宝虽然很害怕臭爸比的臭脸,但还是闹了:“要去你们去,我就想去动物园!”

  “好啊,”辜战淡定地扯了张纸巾擦擦嘴,“我和妈咪去游乐园,你想去动物园的话就让爷爷带你去好了。”

  爸比为什么不按常理出牌!辜小宝陷入了深深的难过中,等他从难过的沼泽中艰难的爬起来才发现,人走茶凉,臭爸比已经把妈咪拐走了!

  “战,我们这样把小宝一个人丢在家里不好吧。”裘球还是有些担忧。

  辜战却是满不在乎:“他人小鬼大,不会有事的,况且,我们是有多久没有享受二人世界了,嗯?”手悄悄从背后环住裘球的腰肢。

  说实话,裘球也是蛮期待这样的约会,身体也向辜战靠拢,在外人看来,两人就想热恋的高中生一样

  辜小宝用可以打电话的儿童手表打给了空巢老狼:“爷爷我在家里,你能来接我一下吗?对,我又被你儿子扔在家里了,哇——”


18、接对方回家

  辜战第一份工作离家里和裘球的单位,加上男人不炫耀不晒生活的习惯,单位里很少知道他有个同居的女友。

  某天下班前几分钟,辜战和裘球互传简讯讨论了一下晚饭吃些什么。结束聊天后,辜战把脸藏在文件夹后面,一边偷笑,一边等下班。

  五分钟,三分钟,一分钟。有同事陆陆续续起身,辜战也准备收拾东西走人。

  “咳咳……那个,辜战啊……”单位公认的辣妹终于按捺不住上前搭话,她撩拨了一下自己的头发,故作姿态,“我等下要去xx商场,刚好和你家顺路,能不能,送我一下呢?”

  “不好意思,我要去接我未婚妻回家了,你找别人吧。”辜战释放出自己最大的礼貌,然后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直到现在,这些同事还是时常能回忆起辜战提起未婚妻时不自觉露出的微笑,那是一个虐狗专用的微笑。

 

19、离家出走

  很多人以为辜战和裘球不会发生太大争吵,包括辜战本人,以至于他在工作上遇到一点小挫折后,对前来关心她的裘球说了诸如“我的事不用你管”此类的重话,直接导致裘球收拾东西离开后,他愣住了。

  是没争吵,干脆离家出走了啊!

  “死辜战,臭辜战,人家好心好意关心你,还凶人家。”裘球拖着小行李箱在街边走着,打定主意要借此给他一个教训。

  “离家出走诶!天马上要黑了,她一个人能跑到哪里去!”辜战打电话给止戈诉苦。

  止戈默默把电话远离耳朵,等辜战咆哮完了,再说话:“战,不是我说你厚,要是我,我也会离家出走,现在最要紧的还是找到裘球,对了,你不是在她手机上设置了GPS定位系统吗?”

  一语惊醒梦中人,辜战道了声谢就匆匆挂断电话,打开GPS,追踪裘球的位置。

  他几乎是全程跑到雷婷家里的,隔着玻璃可以看到裘球和雷婷面对面坐着喝茶。辜战犹豫了一会儿,按响了门铃。

  “辜战同学。”是雷婷开的门。她看了看手机说道:“我们已经等了你两个小时三十三分了。”

  辜战向雷婷投去一个歉意的眼神,径直走到裘球身旁,单膝跪下:“对不起,我来晚了。”

  看他喘成这样,裘球就心软了一半,在心底暗骂自己不争气,她还是强忍住把辜战拉起来的冲动:“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吗?”

  “我不该凶你,不该对你隐瞒今天工作发生的事。”

  “下次该怎么做?”裘球故意挖了个坑。

  但辜战就是不往坑里跳:“没有下次了,坦白从宽,重新做人。”

  雷婷看他们这样差点笑倒,忍不住插嘴:“裘球,他再凶你,你就告诉我,我让大东去K他!”

  “哈?不要啦king,我会舍不得诶!”

20、一个惊喜

  放学,辜战等裘球坐上自行车后座,一边慢悠悠骑,一边和裘球分享今天发生的事。无非就是老师在课上做了什么,布置了什么作业,谁又出糗了,当然有女生送他情书的事,是万万不敢讲的。

    “诶裘球,你数学不是很好嘛,我问你哦”辜战突然道。

    “啊,什么,要问我什么!”裘球一脸懵逼。

    “这样,你心里想一个数字,随便想一个。”

   裘球连忙应下,想什么数字呢?裘球眼睛转啊转,看到辜战袖子上的数字。就决定是你了!

  “先把这个数字加52.8。”

   4加52.8等于56.8。 “恩恩,加好了。”

  “再乘5。”

   乘5是284。“好了好了。”

  “减去3.9343。”

  “减3.9……什么东西啦。”裘球的脑子都晕了。辜战又重复一遍:“减3.9343。”

   裘球抓抓头发,干脆拿了纸笔,趴在辜战背上演算起来。辜战感觉怪怪的,不禁问道:“你在干吗,我背上怎么痒痒的啊?”

  “因为我在笔算啊。放心,我有拿纸。”

  辜战完全可以脑补裘球趴在他背上写写画画的认真模样,心都要化了还是忍不住要捉弄她:“可是你这样我很难安心开车诶。”故意摇摆车把手,营造出摇摇欲坠的氛围。

    裘球信以为真,猛地抱住辜战的腰,整个上半身都贴在他背上。辜战倒吸一口冷气,干咳了两声:“而且,现在手机里明明都有计算器,干嘛还要笔算。”

  对哦,我干嘛要笔算……裘球感觉被耍了,把锅都甩给辜战,拿笔戳了戳他的脊梁骨:“坏死了你,为什么早不提醒我,害人家算那么久。对了,更正你是骑车,什么开车。”

  “好啦好啦,都是我的错,等下去买你最喜欢吃的虾,怎么样?”辜战连忙认错。

    “这还差不多!”裘球收起纸笔,摸出手机,“减去3.9343然后捏”

  “除以0.5。”

   裘球一只手抱着辜战,一只手艰难地扣字,嘴里还碎碎念:“乘2。”

  “不是啦,是除以0.5。”

  “除以0.5不就是乘2吗,你484sa?”裘球叹气,怎么找了这么个傻乎乎的男朋友啊?

   辜战也反应过来,脸不红心不跳的恭维:“老婆最聪明,老婆最聪明。”

  “油嘴滑舌,继续啦!”裘球嘴硬着,心想还好在背后,他看不见我脸红……

  “最后一步,减去你刚刚想的数字的十倍。答案是多少?”

   裘球啪嗒啪嗒按出答案:“五百二十点一三一四啊……等等,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

   辜战露出一个得逞的微笑:“我也爱你,一生一世。”

  “你耍诈哦!”裘球的脸更红了。

   辜战突然大喊:“我辜战,爱裘球!一生一世!我辜战,爱裘球!一生一世!”

  裘球被吓到,连忙扯他衣服制止:“喂,你干嘛,这是在大街上诶。”

  “有没有很惊喜?”

  “没有,一点也没有!”

  “那某人为什么要把脸埋在我的背上呢?”

   厚,你背后是有长眼睛吗!裘球,卒。死因,脸红加心跳过快。


一只年幼的毒哥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只年幼的毒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