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韩叶的各种打开方式之校园

叶修中考失利去了县里唯一一家公办初中,也是分数线最低的,好学生自然是有几个,但无心学习的学生更多。
这天,他难得一个人回家,刚出校门没就走多远就被堵住。
“我们可是霸天社的,识相的就把钱交出来。”叶修被三个高他几许的大块头围着也不怵,往身后的墙上一靠,笑了:“还霸天社……连我是谁都不打听清楚就出来打劫?”
那三人愣了一下,相互看看,竟不知道怎么才好。
“你……你谁啊?”
“叫韩文清来跟我讲话。”叶修丢给他们这样一句话就再也不肯开口。
“喂?韩哥!有人找您!”有人拨通了韩文清的电话,“他叫……”他看了叶修一眼,叶修笑眯眯告诉他自己的名字,“他叫叶修……好……好的!”
“我们韩哥再有五分钟就过来了!你的好日子马上就要到头了!”
然而好日子到头的 并不是叶修。
韩文清赶到的时候,本就黑如锅底的神色更加阴沉,“上次我说过不许再抢别人钱你们当耳旁风?”
“老韩可以啊。”也只有叶修敢和他嬉皮笑脸,一只手都勾到韩文清的脖子上。
韩文清摇了摇头,神色缓和几分:“走吧。”

“好好的拳击社叫什么霸天社啊哈哈哈哈。”回家路上叶修再一次把韩文清嘲笑了一遍,在韩文清不知气愤多一点还是怨念多一点的眼神里笑得肆意飞扬。
“再笑等下作业自己写。”
“别呀!老韩我错了!”叶修大叫,韩文清跑开去,只留给他一个背影。
不过一向凶巴巴的韩文清刚刚回过头笑起来的样子还怪好看的,他想。
“老韩!你等等我呀!”叶修望着越跑越远的韩文清跳了起来。

你的小可爱突然上线
最近准备毕业晚会,很忙很累,大脑一片空白,没有灵感,不想码字,只想混吃等死,今天半夜睡不着来摸个鱼
我记得初中那会儿的确有个霸天社还是啥啥社的

评论
热度 ( 19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