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Spexial与七色花

太扎心了

远山声渡:

可以说是现实批判主义了


凉儿CDS:



扎心……




一笑・涟城:







有十二个男孩子
他们都在投胎的时候捡到了七色花
想要什么,撕下一片花瓣,就能如愿
撕下第一片说飞吧飞吧让我长高高
撕下第二片说飞吧飞吧让我不会胖
撕下第三片说飞吧飞吧让我特别帅
撕下第四片说飞吧飞吧让我演技赞
撕下第五片说飞吧飞吧让我唱歌好
撕下第六片说飞吧飞吧让我跳舞棒
七色花只剩下最后一片花瓣了
这一片怎么用,得好好想一想
看了看身边十一个素未谋面的男孩子
真好看啊,为什么没能早点相遇呢
撕下第七片说飞吧飞吧让我们相识
于是
许多年后
他们在一个公司里遇见彼此
因缘际会
组成了SX
故事很美满了
但糖里往往有刀
美中总有不足
他们忘了许“让我钱多多”的愿望了





评论 ( 1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