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我觉得如果不按个爪我基本就废了
点梗
桓易 po觉得自己强势,但一直被马撩且被攻
设定
不知道哪国王找人给他最疼爱的小弟辰王爷算了一卦,说是20岁以后不成家要有血光之灾,顺便算了一下有缘人,是前朝郡主之子大龄未婚青年马振桓。郡主想反正我儿子多,就送你们一个吧(并不是),就把马振桓送到京城。易柏辰一开始可不乐意了,哥怎么催婚啊,还催我娶个男的,心累。但是偶然见到马振桓,嗨呀,惊为天人,妈呀,这个小哥哥贼好看!想撩!接触一下发现,妈呀,这个小哥哥什么都会!厉害!于是开启迷弟模式。买买买,夸夸夸,要讨人欢心。当然易柏辰完全没有意识到互动基本都是马振桓占主导地位,基友看破不说破,看热闹多有趣。马振桓也是腹黑啊,早就对易柏辰有意思了,温水煮青蛙,徐徐图之,让易柏辰对他死心塌地。终于等到洞房花烛夜,易柏辰摩拳擦掌,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结果没想到马振桓露出真面目,不对,露出一身腱子肉,把易柏辰扑到了。

马一下,这两天写出来。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