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桓易】不是所有漂亮姐姐都有大胸(下)

迟到的百粉点梗  前文(上)(中)
EI 现代 网恋
剑三背景,不喜勿喷

本来打算几天凌晨发的,拖延症没救了,有点赶,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21.
确切地来说,易柏辰只消失了一天,第二天中午就给马振桓发来微信轰炸,大意就是快过年了,要回家,但是行李收拾好准备出发去机场却发现手机没有充电自动关机,等过了安检想要拿充电器给手机充电,想起来充电器是塞进托运的行李箱了,没手机。就这么在机场惨兮兮发了两个多小时的呆。好在还有块手表,不至于误了时间。

从西南地区到东南沿海的飞机,飞了近三个小时,晚上十二点多才到家的易柏辰倒头就睡,记得把手机连上充电器已经很不错了。

马振桓翻了翻聊天记录,好像前两天是说过要回老家,再把长串的消息读一遍,他笑得泪花都出来了。丢三落四的小齐真可爱。


22. 
吃过午饭,两人双双登上游戏去做日常,易柏辰盯着白衣毒姐发起呆,明明是一个虚拟是数据,却还是让他欲罢不能。 

发呆发的入神,连被人攻击也没有注意到。 

马振桓在聊天栏里打了好多问号,询问这怎么了,都没有得到答复,眼睁睁看着两个角色倒在一群红名中。 

真惨。 

正想着要不要开麦喊人,这时易柏辰也回了魂,看着屏幕惊呼: “我们怎么死啦!” 

马振桓哭笑不得:“刚刚一群红名过来,你想什么呢,连红名都没看见。” 

“想你呢!”易柏辰脱口而出,自己倒悄悄红了耳根。 


23. 
马振桓接通视频之前又一次对着镜子检查了一遍,发型,衣服,还有其他的小细节,统统不能错。 

“你是天使吗?”易柏辰凹好的酷帅造型一秒破功,变成双手捧脸的蠢模样同时发出赞叹。

长发,凤眼,高鼻梁……一切的一切都那么好看,纵使视频像素低,不敌颜值比天高。英气的模样让易柏辰更加心生欢喜。

面对易柏辰亮晶晶的大眼睛,马振桓不安地把毛衣的高领往上扯了扯。他的脖子很修长,穿着高领毛衣还是露出一截。

“看够没?”

易柏辰炽热的眼神隔着屏幕烧了过来。

“没,马马就像一副画,怎么也看不够。”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花言巧语。
马振桓脑海里有两个小人在打架,一个抱着圣贤书说:“你不能这样欺骗一颗纯净的心灵!”另一个长着恶魔角坏笑:“反正他也不知道。”

他也知道骗人不好,但他就是有点舍不得。

“走啦,日常还没做诶。”

看了屏幕上的少年一眼,他果断结束了视频,然后扯下假发丢得远远的。

易柏辰不情不愿地切回游戏界面,复活尸体已经凉透了的角色。

若是游戏角色有自己的意识,怕是第一件想做的事了就是冲出屏幕把不靠谱的主人干掉。


24.
临近年关,大家都开始莫名忙碌起来,帮家里打扫打扫卫生,包两个春卷什么的。在除夕前两天,易柏辰和爸妈回老家过年,乡下没有WiFi,不能游戏,便成天捧着手机聊微信,少不了被家长说。

马振桓的爸妈也疑惑自己精英人设的儿子最近怎么,傻乎乎的。

除夕夜,年夜饭丰盛极了,鸡鸭鱼肉,羊肉猪肉样样都有,素菜也有好多花样,易柏辰吃饱饱后就洗了澡窝在床上。

春晚越来越无聊,还没有手机吸引人,或者说是远没有和他聊天的人更能吸引他。

“好想你哦。”

“傻瓜,我们天天在聊天啊。”

拥有四岁代沟的马振桓并不能理解少年的烦恼。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见你。


25.
从吐槽春晚聊到家乡习俗,易柏辰兴奋起来十头牛也拦不住,七大姑八大姨的地址家庭情况都说了出来。

“对了,我是不是还没问过你家在哪里?”

马振桓笑着打字:“我家离你家很近,高铁只要一个小时。”

“那我来找你玩啊!”

马振桓觉得自己似乎掉进了一个坑里。

“为什么,想要来找我玩呢?”

“因为想要见你。”因为喜欢你,因为想见你。

“有时候现实和想象会有差距。可能你发现有些事情跟你想的完全不一样。”

易柏辰有些困惑:“0.0 你在说什么啊?”

“你真的想要见我吗?”哪怕会颠覆你的认知。

“超想啊!!!”三个感叹号证明易柏辰有多想。

“那我来找你吧,你们那边好像比较好玩。”


26.
马振桓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贪恋这样的温柔,属于“马宝娜”而不是马振桓的温柔。但他知道只要撒了一个谎,就要用无数谎去圆。

匆忙地结束了话题,马振桓闭了闭眼睛,走进妹妹的房间。

然后差点被妹妹扫地出门。

妹妹的眉眼和马振桓极相似,只是身高矮了二十公分,此时用随手抄起的仙女棒指着马振桓,倒有了居高临下的气势。

“我觉得我不需要一个男朋友而是需要一个嫂子。

自己挖的坑,要么自己填上,要么自己跳进去,别拉上我。”

妹妹觉得哥哥真怂。


27.
易柏辰终于想起来要关爱一下好室友好朋友连晨翔,打了电话慰问他最近过的怎么样。

“别提了,我爸妈这两天一直安排我去相亲。”连晨翔苦不堪言。

“前两天碰到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又谈得来,聊了一个下午,才发现他是个男生,陪边上的女生来的。”

易柏辰笑趴,问连晨翔是不是没戴眼镜就去了,说开年返校要给他买瓶好的滴眼液。

“对了,我跟你说!我师父初六要来我这边哦!”少年的雀跃像天空炸开的烟花,直冲连晨翔的耳膜。

面基?厉害咯我的弟。连晨翔把手机微微远离自己的耳朵,“注意安全!你这样很容易被肛的!”

“威~你真的满脑子黄色废料诶!”易柏辰有点扛不住连晨翔的突然飙车,唱起了老司机带带我,比春晚还热闹。


28.
初五晚上,易柏辰在床上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明天就要见面了,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在黑暗里盯着天花板好久,大约十一二点才有了睡意。

迷迷糊糊的易柏辰梦见自己在一片水里,凉凉的很舒服,前面有一个长发的身影,像是在沐浴。

身影慢慢转过来,是马宝娜的脸。

易柏辰念着阿弥陀佛,色即是空,眼神还是控制不住往下瞄,划过修长的脖颈,划过精致的锁骨,划过胸口……

胸是平的。

马宝娜走过来,拉着易柏辰的手放在胸上,触手是比易柏辰自己还要结实的肌肉。

“不要!”易柏辰惨叫一声,惊醒过来。

是梦啊。

摸摸额头,连刘海都是湿哒哒的,随手捞来手机,才三点多,继续睡咯。


29.
马振桓捏着小小的车票登上高铁,给易柏辰发去出发的消息。

“好,到时候我在出口等你,我一定第一时间认出你来。”

“一定是我先认出你。”

最后马振桓还不忘逗他一下:“手机的电记得充满哦。”

“威~”


30.
易柏辰家离高铁站坐公交车二十分钟。

易柏辰提前了四十分钟出门。

易柏辰出门的时候对着镜子,整理了好久造型。

易柏辰在出口静静等待,车站人来人往,哪一个会是他心悦之人?


31.
马振桓走出出口,一眼看见了易柏辰。乖顺的黑刘海下面是大大的眼睛,嘴角微微抿着,在脸颊挤出一个浅窝。是很多女生喜欢的元气男孩模样,也是他夜夜在脑海中描绘的模样。

马振桓走过来的时候易柏辰像是有感应般紧紧盯着他。白色的高领毛衣 黑色外套,最简单的搭配被穿出了画报感。这个男人真好看啊,他想。男人越走越近,眼熟的面目让他有了不好的预感。

最后,马振桓在易柏辰站定,身高比他还要高几公分。

“小齐,你好,我是……马宝娜。”

世纪性的会晤。


32.
易柏辰在脑中飞快盘算着等会儿要发的帖子该起个什么名字。

[树洞]和情缘面基,小姐姐变成了小哥哥

818那个装成女孩子和我语音视频的毒姐

“你可以叫我的真名Evan马振桓”马振桓还在自我介绍。

“我叫易柏辰。”少年张了张嘴,只吐出这么几个字来,其余的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不知道能说什么。

“这次我来是想当面和你道个歉,我并不是有意…”

如果是在微信上,易柏辰早就甩出一个“不听不听,王八念经”的表情包来。“不是有意什么?”易柏辰黑着脸,酒窝也销声匿迹。

气氛有些尴尬。

“你就当是陪普通亲友了,我们先去吃饭好不好?”

正值饭点,怕易柏辰有些饿了,马振桓拦了辆车,“我在网上查到一个很好吃的餐馆。”

易柏辰气得很但又发不了火,跟着马振桓上了车,却不想再理他。

司机是个不会看眼色的,等马振桓报了地址,开始没话找话:“小哥俩感情挺好啊?”

“不是哥俩。”

“大过年的,小哥你走亲戚呐?”

“不是亲戚。”

“那是来看朋友?”

“没有朋友。”

易柏辰怼地司机和马振桓都不敢说话。


33.
易柏辰给连晨翔发了条消息:“我师父是男的!!!”得到的是连晨翔的无情嘲笑。

“你不是还视频了吗?怎么连性别都不知道。”

“大概是假发?那也是蛮拼哈哈,我有事不聊啦!祝你好运!”

然后易柏辰怎么发消息连晨翔都不回了。

真是一个比一个气人。


34.
吃饭的店略显古朴,马振桓要了个小包间,点菜。酱羊肉,千张包,水蒸蛋,白灼虾,都是易柏辰爱吃的,聊天说地的时候他随口提起,马振桓全记下来了。

马振桓用湿巾擦擦手,捡了虾剥出了放进干净的小碗里。

“你为什么现在才说…”易柏辰犹豫了很久才咬着筷子支支吾吾地问道。

“先开始是觉得不想让你失望,现在觉得还是不能瞒着你。你的喜欢是给马宝娜,不是给马振桓的。”

易柏辰戳了戳饭,怎么他倒委屈上了。心里滋味怪怪的。

“你声音怎么变的?”

“变声器啊。”

“那视频的时候…”

“借了顶假发。”

易柏辰算是没了脾气,划拉了两口饭,见马振桓还在剥虾,忍不住问:“你怎么不吃啊?”

“你不是不喜欢剥虾壳嘛,我再给你剥两个。”马振桓没有抬眼,从易柏辰的角度看去他的睫毛又细又长。眨眼的时候像是小刷子轻轻扫在易柏辰心上。


35.
扣在桌子上的手机叮咚一声传来消息,易柏辰翻开一看,来自连晨翔。
“哥把之前相亲遇见的男生追到手了!”

不愧是老司机,兵贵神速。不对,易柏辰轻敲手机,回了条消息过去:“你这样是要被肛的。”

“拜托我是攻好吧!”

易柏辰忍不住笑起来。

“看到什么了,这么开心?”

“没什么。”

马振桓眼神暗了暗,又埋头剥虾。

36.
易柏辰静静的观察对面的男人,觉得时间就这样停住也很好。

虽然性别是假的,但人是真的,陪他一起打游戏的是马振桓,陪他一起聊天的是马振桓,给他寄小零食的是马振桓,一切一切,都是马振桓。

是男的也无所谓,他喜欢就好了。


37.
“马振桓。”

马振桓下意识地侧头,被出现在眼前的大脸吓了一跳。

“你介不介意,有一个男朋友?”



评论 ( 23 )
热度 ( 14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