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桓易衍生】与谁归 2

其实我一直是手写在纸上的,三页蝇头小字居然没有上三千 哭哭

手写一个多小时,打到电脑上又一个小时,心累,但是还是好喜欢写在纸上的感觉啊_(:зゝ∠)_

食用预警

cp为 Jerry童英杰 x 陈奕夫

剧情参考多部影视作品,主要为《终极游侠》

OOC严重 私设多

望大家食用愉快


前文指路 part 1


part 2

蓝鲸会持续低气压很久了,大家大气也不敢出,生怕惊扰了正在往黑面神发展的童英杰,最后还是蓝波忍受不了这个气氛,揉了一把头发,说道:“Jerry,不就是一个民间投票,有必要气一个星期吗?”

迎新晚会过后,蓝海校园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名为“票选你心中的蓝海校草”的投票活动,参赛人员有校工剧恒,有蓝波,有大伟,还有童英杰和陈奕夫。令人震惊的一直蝉联蓝海校草的童英杰竟以几票之差输给了陈奕夫。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大伟低头看报表,假装自己不存在;小敏拿着奶茶默默喝着,大家都把视线移开,努力减少自己的存在感,耳朵却悄悄竖起。童英杰板着脸,啪一声合上手中的文件夹丢到桌上。

“马上就是校庆,你觉得我怎么可能为这种事分神?”童英杰的眼神好像能杀人。

骗人。大伟心想,他明明有看到Jerry披马甲上论坛投票。

“还有,你们一个个是很闲吗?没事干就每人写一份关于校庆的策划!”

一时间,休息室响起哀嚎一片。

 “今年校庆应该会顺利吧……”蓝波瘫在沙发上。

大伟点点头:“只要艾丽丝不搞事就行。”

然而艾丽丝不搞事就不是艾丽丝了。

课间,艾丽丝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了陈奕夫班上,并找到了被包围在一群女生中间的陈奕夫。

“抱歉,失陪一下。”陈奕夫听到艾丽丝的呼唤,向姑娘们露出一个歉意的笑容,然后小跑到教室门口:“艾学姐找我什么事?”

“是这样的,校庆上我们打算办一个为渐冻症患者募款的活动,但还缺人手……”

“学姐需要帮忙尽管找我好了,我还在想要怎么报答学姐对我的照顾呢!此时在艾丽丝眼中,陈奕夫就是个小天使,阳光的笑容让艾丽丝的愧疚油然而生。“对了,这个活动可能有点毁形象,你想好再说啊!”

“没事儿学姐,就包在我身上!”陈奕夫拍着胸脯保证。

“真的没事?”

“没事的学姐,你就放心吧!”

“那就拜托你啦~我先走了,你快回去吧,”艾丽丝本想揉揉陈奕夫的头发,可少年觉得短发太丑,用帽子遮了起来,回想起当初蓬松柔软的手感,还怪可惜的。

 

不日,校庆如期而至。

陈奕夫好奇地摆弄自己身上充了气相扑装,小慧在一旁讲述规则,大体就是说有几个大小不一,价格不一的球,大家可以自由选择一个人用球砸他,最后所有的盈利将全部用于关爱渐冻症人群的公益慈善中去。

大家都是同窗,没有深仇大恨,下手也不会太重,而女生也很少对陈奕夫下手,偶有几个还是带着玩笑性质或是求关注的小水球,陈奕夫也乐得清闲,在一旁挥着小手充当吉祥物,可爱的样子萌化了一群人。

童英杰此时正窝在蓝鲸会休息室的沙发里,蓝鲸会虽然参与了校庆的策划、审核等事宜,但他对这些过家家毫无兴趣。

才怪,也不知道去年是谁带了一票人去凑热闹。蓝波偷偷翻了个白眼,但童英杰没说话,他也只好收起去撩小学妹的心思,安静地坐着假装美男子。

突然童英杰想到了什么,抬头问大伟:“大伟!你帮我看一下艾丽丝有没有参加校庆的活动。”

大伟手一抖长长的贪吃蛇吧唧一下撞墙上了,然而他敢怒不敢言,之好哀怨地看了童英杰一眼,然后切出界面一通敲。

“额……她参加了,报的项目是……渐冻症患者的慈善募款。”

似曾相识。


蓝波还有点小激动呢。


蓝鲸会很久没有像现在这样倾巢而出了,虽然都是去砸场子的,但这次有本质上的不同。

“喂,童英杰你干嘛,又想来砸我的场子啊?”艾丽丝是一个很容易炸毛的人,直接叫了童英杰的本名。

然而童英杰只是觉得身为自己的妹妹,艾丽丝做这种事实在是太丢人了。

陈奕夫却选择性忽视了那个“又”字,以为童英杰是来找自己麻烦的,默默走到大家面前挡住他们,同时朗声道:“你有什么就冲着我来!”

童英杰这才注意到还有个陈奕夫,毕竟第一次见到的小黄毛和现在有很大差别。他冷笑一声:“我就是冲着你们所有人,你能怎么样?”

“你以为蓝海是你家开的吗!”

“那个……”艾丽丝小声说,“蓝海差不多就是他家开的。”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陈奕夫觉得自己不能耸,硬着头皮叫喊:“那你也不能随意破坏我们的活动吧!”

“好啊,那我们就开捐款好了。”童英杰皮笑肉不笑的掏出皮夹,抽出几张粉色老人头来,这么多钱够砸几十球的了。“砸他!”童英杰对身后的人吩咐。Jerry少爷要砸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

被一个人砸还好,几个人一起上还真有点吃不消,童英杰砸的时候还偷偷用上了内力,砸的更疼。面粉球、水球在陈奕夫头上炸开,糊了他一脸,但他还是咬着牙,张开双臂把大家护在身后,大有一夫当关,万夫莫的气势。

童英杰突然就觉得没意思了,把手上的球砸在陈奕夫脚下:“明天别让我再看见你们搞这种粗俗的活动。”说完就带着蓝鲸会的人离开了。

“我靠这什么人啊。”陈奕夫吊着的一口气松下来后整个人都软掉了,好疼啊。

“对不起啊奕夫,都怪我不好。”艾丽丝快内疚死了,连忙从包里摸出湿纸巾,小慧和国毅也开始疏散人群。

“没事,要怪就怪那个童英杰好了。”陈奕夫摸了一把脸,有些地方刺刺的疼。“之前和他有个小摩擦,没想到他这么记仇。”

八卦是女人的天性,艾丽丝也不例外,软磨硬泡求着陈奕夫把事件的经过讲了。

“也没什么……就……”乖宝宝奕夫回忆了一下,把那天发生的事一五一十地说了,“你说他是不是个神经病?”

“这个……”艾丽丝觉得她还是有必要为童英杰挽回一下形象的,“Jerry他没有看上去这么坏,他这个人吧虽然脾气臭了点,人机车了点,但心地还是善良的。”

善良的人会让十多个人一起拿水球和面粉球砸他?陈奕夫委屈得很:“学姐你怎么帮着他说话啊!”

“其实吧……他算是我一个哥哥,也是我家剧恒的弟弟……”艾丽丝看着陈奕夫无声控诉的小眼神,声音越来越低,最后画风一转:“回家我让剧恒教训他一顿怎么样?”

天真的奕夫宝宝立即笑逐颜开,却还是口是心非地推脱:“这……这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走走,先去换身干净衣服,然后我们一起去吃大餐好不好?”

“好好好!”听到有吃的,陈奕夫眼睛都亮了起来。

“吃的时候我再给你爆Jerry的料怎么样?”

等陈奕夫回寝室冲了澡换了衣服,一行人吃着好吃的,玩着好玩的,笑作一团。

在看书的童英杰突然打了个喷嚏。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