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蹇齐】我见过的你

中秋节要对自己好一点啊 拖拉了许久产的粮,源于脑洞,剧情比较老梗吧,大家开心就好,开头的歌词只是顺便打歌。

食用警告:ooc严重 打人别打脸

没有题目

我听见了你的声音,也藏着颗不敢见的心。

从掩上的房门里隐约传来文青室友最近一直循环的心头好,然而作为一个从小在加拿大生活的ABC,Evan最多只能感到歌曲旋律有些忧伤,更具体的就不知道了,什么我听过你见过你,不懂不懂。

屋外阳光明媚,Evan半拉窗帘,懒洋洋窝在沙发上,一般人瞄一眼就发晕的股花花绿绿的股票线图,他看着却是津津有味,还拿了纸笔在一旁勾勾画画——做股票分析,对他这个学霸来说轻而易举。
只是再简单,盯久了电脑屏幕也会累,不一会儿Evan就合上电脑,在沙发上换了个姿势躺着,打开电视机漫无目的地调台。

电视机里仅有的台湾频道在放一个男团的综艺,团长是学妹贴在桌前书包上的Wes。抱着有趣的心看下去,介绍轮到了老幺Ian,主持人又让他展示“逼爸渴死”

为什么要说又。

腼腆的少年蕴藏着惊人的力量,眼神从小奶狗转化为狼。
沙发太舒服了,以至于Evan有些倦意,恍惚间,他好像看见了一个人,白衣翩翩少年。“末将此生,唯王上之命是从。”
“小齐……”
Evan听见自己这样说,可他是谁,小齐是谁?

“马振桓,开门呐,开门开门开门呐!”暴力师妹把门擂的震天响。
Evan晃晃脑袋,随手关了电视,然后拖着昏昏沉沉的身体去开门。门外的师妹依旧是朝气蓬勃,送上一个大大的笑脸,Evan也不禁勾起唇角:“你怎么来了?”

“我带了个朋友来借住一段时间。”师妹退开一步,Evan才发现还有一个年轻男孩。
“你好我叫易恩。”男孩腼腆的笑了,带起颊边的酒窝,深深浅浅,似乎真有酒香醉人心神。
“易恩是我哥的朋友,来加拿大玩……”师妹说了什么,Evan听不真切,他只觉得全身血液都停止了流动,内心深处有什么在叫嚣,喷薄欲出。这种感觉很难描述清楚。
“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拜托~”师妹给了Evan一手肘,“易恩就是SpeXial的成员啊!你肯定会在哪里见过啦。”比如说她来玩然后强行安利他和室友们看综艺的时候。

真的吗?

“喂,Evan,你站门边干嘛啊。”睡得一脸懵懂,头毛炸开的室友趿拉着拖鞋走出来,不解地问他。
“哦,Erin她……”再回头看向门边,却是空无一人。Evan不由得愣住
室友走向阳台,“Erin?Erin不是说最近准备论文,不过来了吗?对了,天气预报说,等下会有暴雨,我要帮你收衣服吗?”
是哦,几天前师妹还大义凛然的拍着胸脯说不写完论文就不找他们玩,是看股票线图看多出现错觉了吗?可那个男孩,那个叫易恩的男孩,是那么真实,真实到可以感受到他的呼吸,看见他眼底的星辰。
门外的乌云拢了起来,遮住太阳,同时也在Evan的心上投下一片阴影。
猝不及防,一声惊雷炸起。

啊!

Evan茫然的看着翻转了90度的世界,许久才摸着沙发,正襟危坐,仿佛刚才被雷声惊醒的不是他。窗外已是黑压压一片,豆大的雨滴砸在玻璃上,啪嗒,啪嗒。而电视里依旧是欢乐祥和的气氛,哥哥们欢笑着作弄老幺,日常欺负老幺1/1。
“听说易恩最近进步很大哦,非常用功。”主持人拿着台本夸奖。而哥哥们也夸起了易恩。
室友收衣服回来就看见Evan用脸贴着电视机屏幕,背景落寞,忍不住问:“Evan,你还好吗?”
Evan收回了黏在某人身上的视线,摇了摇头,“我好像把什么东西弄丢了。”
平时会一脸嘚瑟的易恩腼腆的笑了,说话有些含糊:“就觉得再不好好加油,会跟丢的。”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