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double易】小段子

奈奈喜欢内地一个偶像团体,易恩吐槽,不就是三个小屁孩吗?你喜欢的还是最小的小屁孩。奈奈反唇相讥,把手机怼到他脸上:你才屁孩,看看人家哥哥!再看看你自己!哪有像哥哥的样子啊!易恩内心os:那又怎样~然后顺手拿走了奈奈的巧克力维他奶
直到几年后奈奈在综艺里看到了某个对弟弟撒娇的大龄屁孩和弟弟对大龄屁孩的喂食普雷:他们的剧本是不是拿错了?

***

嘉宾分两队进行游戏,胜方将享受超酷超豪华冰淇淋大餐,然后易恩队输。
主持人:我看柏辰一直盯着冰淇淋看,好像很想吃的样子,你们有没有人想要分他一点,感觉好可怜哦~
易恩:(把头转开)我没有,我没有哦。
输方a:(举手)他刚刚说想吃巧克力味的。
千千:巧克力?我是巧克力味的(举起冰淇淋杯)
主持人:千玺你要不要给他吃一口?
千千:(笑一笑)我考虑一下
易恩:什么叫考虑一下啊!
千千:(挖一勺吃做出很享受的表情)
易恩:(偷偷咽口水)
主持人:柏辰真的很渴望这个冰淇淋,那要不然这样,你跟他卖个萌撒个娇让你吃一点。
易恩犹豫地看过去,正好对上千玺亮晶晶的眼睛,两人对视的时候千玺又吃了一口冰淇淋,笑出两个梨涡。
易恩:普利斯~求你让我吃一口嘛,拜托好不好。
千玺的笑容放大,挖了大大的一勺:“来,张嘴~”

***

ok我死了

评论 ( 3 )
热度 ( 19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