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年幼的毒哥

花心墙头草 微博ID 一只年幼的毒哥

【喂鱼】世界上另一个我(上)

预警:黄伟晋x韩钟羽
题目瞎起的,不知道想写什么
来跟我一起磕邪教啊!!!

遇见你,就像遇见了另一个自己。

黄伟晋在街角的咖啡店遇见了一个圆圆脸大眼睛的姑娘,牛仔连体裤配白衬衫,看上去说是大学生都过分了。
大眼睛在教咖啡店小少爷弹尤克里里,素白的手指翻着花样探出轻快的音乐,勾的怕不是琴弦,而是黄伟晋的心弦。
大眼睛走的时候黄伟晋的书页一张都没翻动,笔记本上勾画着意味不明的符号,像是倦时的读书笔记,咖啡倒是喝了两杯。他忍不住用眼神跟人家走过长长的柏油马路然后消失在拐角。

“喂!你四不四喜翻她呀?”小少爷吓了黄伟晋一跳,然后爬到对面的椅子上,假装是个大人一样摇头晃脑。
黄伟晋差点一口咖啡喷在小少爷脸上,支支吾吾地:“我才第一次见到她诶,怎么可能喜欢她啊,你别开玩笑了啦。”
“她每个星期天下午三点到五点都会来教我弹吉他哦。”小少爷盯着黄伟晋说道。
黄伟晋和他对视一会儿就败下阵来,懊恼地把东西都扔进背包,然后抓起小少爷的软乎乎的小手:“草莓冰淇淋球,不能再多了。”说是这样说,但小少爷垫着脚贪心地跟店主说要两个球时他也没有办法。黄伟晋的心也是软乎乎的。
“伟晋哥哥,你教我唱歌好不好哇?”小少爷坐在椅子上,晃荡着双腿。
“等你的牙长好再说吧。”黄伟晋点点小少爷的鼻子。小少爷贵为小少爷,当然有些脾气,脸一板就要下地:“我叫麻麻让老司改四间。”
“诶诶!”黄伟晋眼疾手快拦住小少爷,同时向店主再要了一个冰淇淋球。

于是黄伟晋知道了大眼睛叫韩钟羽,知道了她只比他小四岁,知道了她是幼儿园的老师,用闲暇时间教乐器赚外快,知道了很多很多。
“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小少爷骄傲地叉了会儿腰,泡妞他是专业的。

黄伟晋和小少爷牵着手往咖啡店走。“怎么想起来要我教你唱歌了?”
“我以后,想当一个草鸡无敌大歌星!”
黄伟晋诧异地看着小少爷因为兴奋而有些泛红的脸,曾几何时,他也好像说过这样的豪言壮志。

最终分别的时候小少爷扬了扬小拳头威胁道:“等我牙次长出来,你一定要教我哦!不然我就跟宗羽姐姐讲你坏话!”

什么啦,根本都还没认识好吗!

但认识认识就认识了。
韩钟羽也注意到了这个每个周末来咖啡店看书的男生——小少爷总是去找他,根本没办法不在意啊。

“你好,我是钟羽。”课间韩钟羽拿着气泡水坐到黄伟晋对面。一米八多的人慌乱了几秒然后强装镇定:“你好我叫黄伟晋,你可以叫我伟晋。”
韩钟羽一下子哈哈哈地笑开了,气势豪迈。她把头仰起,露出了优美的脖颈曲线。她笑了一会儿又去看黄伟晋,眼睛弯成一轮月牙:“你好可爱哦。”
黄伟晋舔舔嘴唇,觉得有点口渴。

评论
热度 ( 10 )

© 一只年幼的毒哥 | Powered by LOFTER